橘子洲头-

一个过气作者。
主要还是在全职。

【报道体】国家队报道(木叶番外)

#跟正文就一两句关联
#乱七八糟预警
#贴吧放过的节日番外

终于做好合集的我来嘚瑟一波。
可以把番外放出去了。
不看也没什么,和正文没有太大关联。
接下来放文。

💜💜💜💜💜💜💜💜💜💜💜💜💜

【7月17日世界荣耀邀请赛苏黎世报道】
电竞之家报道 7月17日

今日在世界荣耀邀请赛中,中国队与挪威队的首战结束,中国队以11:7击败挪威,而瑞典以10:8险胜丹麦,中国队现在位列D组小组第一名。

中国队的队员都表现的相当优秀,每个选手的风格都得到了最大的适应和最好的体现。

挪威队选手罗赛恩评价中国代表队:“这是一支多变的队伍,我认为他们的风格总是会令人措手不及。”

而中国队队长喻文州在赛后也答应了电竞之家的战队私人专访,接下来是详细报道。

记者:对于世界邀请赛开放语音,各位有什么看法么?

叶修(一本正经):为了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对荣耀的交流,我们中国代表队特意自费请了20位翻译,希望在比赛场上可以更加与各国友好地交流。

黄少天(跃跃欲试):希望各国的选手能够更加与中国的选手交流,不要这么冷漠,我们中国很友好的!尤其是我,我非常愿意和各国的选手交流!

喻文州(微笑):开启语音,在战术上可以更加使队友明白自己的意思,使指挥更加明确,我认为世界荣耀邀请赛的这个决定是一个优秀的决定。

记者:好的,韩国在荣耀邀请赛前自称“韩国是亚洲荣耀实力最强的国家”,各位怎么看?

唐昊(皱眉):不怎么看,口说无凭,中国会用比赛场上的实力来证明。

记者:请问,大家对于被美国人民亲切称之为“荣耀之王”的欧罗嘉有什么看法么?

喻文州(不慌不忙):这是小组淘汰赛以后的事情了,不过相信美国和中国都能安然晋级。

苏沐橙(坚定):大家应该知道我们中国有一个被称之为“荣耀教科书”“荣耀之神”的人——叶修。而且他正是我们中国队的领队,相信在他的领导下,中国一定可以登上荣耀巅峰。

楚云秀(笃定):我相信“荣耀之王”和“荣耀之神”之间必有一战,请大家拭目以待。

记者:对于韩文清韩队未参与国家队,大家有什么看法么?

周泽楷(抿嘴):可惜……

张新杰(点头):队长没来,感觉真的有点可惜。

喻文州(叹气惋惜):韩队对霸图,真的十年如一日。不过我相信,即使韩队不在,我们也可以夺得冠军。

叶修:我觉得韩文清不仅仅是为了霸图,他自己肯定是知道自己适应不了世界邀请赛的比赛强度,为了不拖累中国队,他甘愿放弃……我佩服他。

(所有人都惊讶地看着叶修。)

记者(尴尬地转移话题):可以爆料一下大家是如何倒时差的么?

张新杰(沉稳):目前中国队正在使用以国内战队霸图战队的作息时间表的基础上加以修改的世界表。因为世界邀请赛不像国内职业联赛,世界邀请赛赛事非常紧张,中国队不得不去努力适应,调整好状态。

张佳乐(骄傲脸):不得不说,这个时间表是喻队,叶领队和张新杰共同修改拟订的,感觉在霸图战队的时候,用那个时间表非常能维持巅峰状态,如今这个时间表我也一定会遵守。

黄少天(一脸恐惧):实话说这个时间表我们暂时还没开始使用,因为还要倒时差,过几天就要用了!话说张新杰那个霸图时间表真的是吓人!是精确到秒的!哎呀,要不是我们队长和老叶,恐怕这个时间表也要精确到秒!

孙翔(淡定):其实我觉得还好啊,尤其是晨跑,再吃个早饭,去训练的时候感觉活力满满!

李轩(幸灾乐祸):我认为重点是叶修让张新杰晚上来查房!张新杰每天查房!相信两位女选手恐怕没时间追剧了吧!

楚云秀(看了李轩一眼,轻哼):为了国家队的胜利,我就不去一直追剧了,大不了我攒起来一块看!但是剧还是一定要看的!大不了休息时间看!我认为电视剧可以放松心情,调整好状态。

记者:张新杰的时间管理可是在中国出了名的啊,相信有他在,中国队一定能拿出最好的状态!想问大家最近有没有学点外语?

黄少天(开心):那当然!我特别想跟各国的选手交流,所以最近在跟云秀妹子努力学英语呢!大家以后就能看到我学的英语了!云秀妹子还说我很有天分呢!

楚云秀(有点无语):呃……

记者:能否透露一下中国队的战术安排,有没有新的配合?

叶修(轻笑):保密。

王杰希(清咳两声):这个中国队会在比赛场上告诉大家,抱歉现在不方便透露。

记者:那个,最后各位有没有想对粉丝说的话?

肖时钦:不管大家以前支持哪个战队,此时此刻我们都是一家人,愿大家可以支持中国队,支持我们每个人!

周泽楷:胜利。

喻文州:我们终将凯旋。

张佳乐:世界冠军,一定会是中国队!

孙翔:这一次,我们一定会让所有质疑我们的人失望。

方锐:愿大家一起见证我们的荣耀,中国的荣耀,世界的荣耀。

叶修:啊,那个,大家吃好喝好睡好,不用天天晚上看直播,反正最后结果都是一样的,要是真想看,看重播也一样,谢谢大家的支持了。

☁☁☁☁☁☁
(是不是很正经啊哈哈哈哈)
💓💓💓💓💓💓

【荣耀邀请赛前夕各战队报道】
电竞之家报道 7月18日

近日,荣耀世界邀请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中国队形势良好,位列D组小组第一名,出线几乎已成定局,令人可喜可贺。

而最近电竞之家的记者去了各个有队员参加荣耀世界邀请赛的战队进行采访,每个人都表达了对中国队诚挚的祝福和希望。

下面是对各个战队的采访报道。
💐💐

【陈果:庆幸叶修可以继续荣耀旅程】

7月18日,电竞之家有幸采访到兴欣战队的老板娘陈果,兴欣战队的老板娘陈果表示其他战队成员训练繁忙,恐怕不能接受采访。

兴欣战队是第十赛季的冠军队伍,而这次兴欣战队参与国家队的战队成员是第三赛季出道的苏沐橙和方锐,如果还要说的话,国家队的领队叶修曾经也是兴欣战队的队长。

对于眼前的大好形势,陈果看起来很骄傲,但是也非常坚定地表示:“我相信中国队一定可以拿到冠军,出线是必然的,他们绝对可以站在世界荣耀之巅。”

而对于兴欣战队前队长退役选手叶修担任中国队领队一事,陈果对此很开心也很庆幸:“自从我知道世界邀请赛那天起,我就时常在想,要是叶修不退役,他一定会是国家队的一员,兴欣每个人都曾经为此事忧伤过。后来知道叶修是中国队的领队,感觉非常开心,现在叶修可以以另一种身份加入中国队,继续参与荣耀了,我很庆幸他没有选择离开荣耀。即使他不是正式选手,但是我相信,他给中国队的帮助一定是巨大的,希望他可以带领中国队创造辉煌。”

不过对于苏沐橙和方锐被选入国家队,陈果表示很淡定:“也就是方锐被选入国家队我还小小地惊讶了一下,被国家队看中,说明他转型的相当成功了,方锐选择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不管是加入兴欣,还是转型气功师,他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其实能得到这样的肯定也是应该的。”说完陈果轻笑起来,又表示“沐橙被选入国家队那是肯定的。”,表达了对苏沐橙满满的信任。

对于战队最近的训练计划,陈果表示保密,但还是透露了一丝口风:“我们有秘密武器。”

想起之前季后赛,兴欣老板娘陈果就透露过“有秘密武器”,而他们的秘密武器就是各种80级银装,而这次的秘密武器又是什么呢?我们只能在第十一赛季中知晓了。

而记者询问老板娘陈果有没有看世界邀请赛的直播时,陈果像是打开了话匣子,表示在直播时,兴欣网络会所整个场地都被挤满了,连陈果自己这个老板娘都找不到地方坐,后来还是跟许多人一起站着看完直播。

陈果还特意叮嘱:“希望大家在网吧里看直播时,都要文明理智,人多时要避免踩踏事件的发生。”还深深赞同了叶修采访的最后一句“大家可以看重播,反正结果都一样”。

最后陈果还号召所有喜欢兴欣战队的人们一起给中国队加油。

💐💐

【戴妍琦:有队长在,决赛没问题】

7月18日,电竞之家的记者有幸来到了雷霆战队,雷霆的戴妍琦带着记者参观了雷霆战队。

现在雷霆战队环境优雅,外面绿树成荫,训练室非常宽大整洁,而休息室也是非常精致的,可以说是非常令人向往了。

而雷霆战队里,留守的队员只有戴妍琦一个人,戴妍琦解释道:“因为其他人都要回家看看,但是雷霆战队不能没人,我们副队长就让我留下“看家”了,不过他们很快就回来了。”

不过戴妍琦对于自己一个人很是自得其乐:“我不觉得孤单啊,还有一些工作人员也在这里,而且看世界邀请赛的时候,我可以自己一个人独享那个大屏幕,看的非常爽!中国队最棒了!”

雷霆战队参加国家队的成员只有第四赛季出道选手肖时钦一人,对此戴妍琦表示“一定要努力变强,争取以后像队长一样被选入国家队!”

对于中国队现在的形势,戴妍琦非常放心地表示:“我们队长其实非常灵的,有他在我们雷霆基本都能打入季后赛,现在中国队有了他,进入半决赛绝对不成问题,不过还有中国队那些厉害的前辈们,冠军简直妥妥的。”

戴妍琦还诚挚地希望雷霆战队队长肖时钦“擂台赛一挑五”,虽然说是戏言,但也能看出来对肖时钦深厚的感情。

最后戴妍琦衷心祝愿中国队夺得冠军,还表示“愿喜欢雷霆战队的粉丝们都要去支持中国队”,不过还劝告大家“在支持的同时千万别像某些国家那样自大,去贬低其他国家来抬高自己国家,那样很招仇恨,愿大家在支持的时候不要挑事,希望不要造成国家之间的冲突,我们支持的时候圈地自萌就好,尊重其他国家。”
💙💙💙💙💙💙💙💙💙💙💙💙
最后非常感恩每个支持我,给我鼓励的人🌺
大家着急的话可以去贴吧追喔。
人家都是这里比贴吧快,我可真是个奇葩。

有的梗来源于一个荣耀采访视频,但是我好像找不到了……

评论

热度(21)